close

Dear My Friends   第一集不錯看
支線的女主愛情,真的只占劇情一小部分有點可惜啊~~
我發覺我比較愛看趙寅成跟年上的姐姐對戲啊~~
趙寅成的年下感,大概是我一開始會欣賞他的原因
我喜歡趙寅成瀏海(難道是因為我後來覺得他臉太長XD)
我其實以前喜歡他露額頭的……

undefined
主線的黃昏劇情我也覺得寫得很優

undefined
還有這個導演總算遇到好的編劇了~
其實這個導演的風格一直都不錯,只是沒遇到好搭檔
第一集整體看得很順~~ 推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ear My Friends 韓劇 趙寅成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5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