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都是懷舊體質,這部因為Youtube有人上傳
就偶爾心血來潮會看個幾集,這部真的在我非常小的時候,電視台重播看到的
有一搭沒一搭的看幾集也沒看完,就一直只記得很好看~~
現在看雖然都多了幾分對劇情的不耐煩,但還是很感嘆以前台灣劇製作的用心
現在台劇想看到古裝劇很難了(看完瑯琊榜的感慨)

undefined

(猜心)(你是我眼裡的依戀)這兩首歌響起時,還是會想起這部劇
現在想寫一下心得,只是想為自己童年時光再做一些回憶紀錄而已
因為記性差,怕我以後老了會完全忘了這部經典
而且我真的超意外在豆瓣網評分有9點多分(這也是我想寫這篇的原因之一)

好了~現在就來回憶一下前幾集,後面很多集我就忽略了
例:玉琳拒絕格格,被懷疑非禮丫環,還有後來當上國師……(不提)


undefined

第一集天仁的回頭,就帶入了片頭,確實很有吸引力
我覺得很喜歡的橋段,玉琳不屑權勢的腿出鏡,就代表他是故事裡特別的存在
然後見面後千金小姐對萬金和尚的撩撥XDD (對白很有趣啊)
格格叫全寺和尚列隊迎接的畫面,以表寺廟的廣大遼闊
然後相見那刻的眼神交流,還有玉琳對於這段前世姻緣的痛苦矛盾
與格格的傷心欲絕,每每看得我很HIGH (M屬性發作)
總之我真的很喜歡這些虐心詩情的橋段~~


畢竟是電視改編要講啥麼大道理是不可能的,就看看開心就好~~
就這樣啦~~只是做個紀錄

 

arrow
arrow

    kg5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